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假保安刀砍学生追踪 伤者回忆曾遭电击被捅三刀

2011年11月02日17:1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受伤大学生回忆遇险经过———

  被手铐铐住 遭电击刀捅

  穿制服者刀砍大学城学生追踪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园、梁怿韬,实习生张卉报道:1日下午3点半,大学城医院病房到了探视时间。为小付担心了一夜的同学,终于可进入病房探视。小付回忆起自己的遇害过程:两名“保安”先铐住他,接着用电击棒击他,百般反抗的他,惨遭三刀……

  据小付讲,一开始,他并没有怀疑两名“保安”的身份,当其向他索取钱物时,他才察觉有异。当时,他据理力争。两名劫匪先是将他用手铐铐起来,接着用电击棒在他的脖子上猛地一击,他几乎昏厥过去。与他在一起的女生谎称自己的财物放在电动车上,有幸逃脱。劫匪见事败露,便将他拖到草丛中,慌乱地在他身上寻找值钱的东西。在他的百般挣扎下,劫匪捅了他三刀后落荒而逃。见劫匪离开,他艰辛地走出草丛,朝有人的地方走去……

  小付的朋友介绍,小付是广东湛江人,平时性格较为刚烈,属于“一定会打回去的那种”。“他平时脾气比较犟,同时家境也不太好,身上也没什么钱,可能是这些激怒了劫匪。”据其朋友介绍,当天晚上他们几个本来约好一起聚会,但到了晚上9点多还没有看到小付的人影。过不久接到电话,被告知“小付出事了!”

  此外,记者获悉,小付的年龄比同是读大三的学生大几岁,所以网上才流传有他是“导师”或是“中年人”的说法。

  记者透过医院的隔离窗看到,小付躺在病床上,意识清醒,右手也能抬起,并时不时转头用目光向病房外的朋友示意。医生介绍,小付此时的生命体征较为平稳,但下腹的伤口恐伤及肾,需要进一步留观。“上面那一刀则损伤了几根肋骨,需要留在重症病房进一步观察,确定无其他脏器问题。”

  下午,小付学院的书记、辅导员等来到病房看望他,并为其垫付了医药费。

  疑犯还在抓捕中

  警方成立专案组,呼吁知情者提供线索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园、王普报道:犯罪嫌疑人到底是何身份?作案目的为何?警方表示具体案情还在调查中。

  广州市番禺警方1日下午表示,已对案件展开调查,目前疑犯尚未落网。番禺警方已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工作,同时呼吁知情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协助警方早日破案。

  林园、梁怿韬、张卉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