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高官称处于“高度警戒” 将惩罚以色列袭击

2011年11月02日2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对以色列媒体猜测称以色列拟对伊朗发动军事打击的报道,伊朗三军总司令菲罗扎巴迪(Hassan Firouzabadi)表示,伊朗正处于高度警惕状态,将对任何以色列的袭击行动做出“惩罚”。

  他说:“我们认为任何威胁即便是可能性很低或很远的威胁都是明确的威胁。我们正处于全面警戒状态。”

  “我们有精良的武装,我们准备对他们加以惩罚,让他们为所犯的任何错误感到后悔。”

  他还说:“如果犹太复国主义政权对伊朗发动军事袭击,美国也将遭受严重损失。”

  以色列媒体猜测称,以色列政府拟对伊朗的核设施发动军事打击,但是以色列政府内部对此有分歧。

  以色列国防部长巴拉克10月31日否认他已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不顾军方与情报部门首长的反对决定对伊朗发动军事打击的报道。

  在10月31日的以色列议会冬季会期开幕的政策演讲中,内塔尼亚胡再次重申他的观点,即一个核武装的伊朗将对以色列乃至全世界构成严重威胁。

  但是内塔尼亚胡没有发出任何直接对伊朗发动军事行动的威胁。以色列曾反复重申,为挫败伊朗的“核武装野心”,所有的选项都摆在台面上。

  以色列2日在中部地区试射了一枚弹道导弹,加重了外界对以色列拟发动对伊朗军事打击的猜测。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