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女孩发微博称订好酒店等新郎 网友疑其炒作

2011年11月02日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成都琴娃娃”现场展示才艺吸引民众围观。 刘忠俊 摄
“成都琴娃娃”现场展示才艺吸引民众围观。 刘忠俊 摄

“成都琴娃娃”现场展示才艺吸引民众围观。 刘忠俊 摄
一名男子正在“成都琴娃娃”的展板前围观。 刘忠俊 摄

  中新网成都11月2日电(刘忠俊)2日中午,20岁的江西姑娘“成都琴娃娃”在微博上发出预告后,如约来到成都市青白江区的凤凰湖田园广场,准备大秀才艺,高调征婚,声称要在11月11日之前一定要把自己嫁出去。

  菊花丛中弹扬琴的“成都琴娃娃”顿时成为一道风景,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望。现场一些民众表示支持她,也有一些年轻人质疑:小小年纪,何苦这样征婚?

  酒席都订好了 就差新郎“娶”

  “受不了了!本人单身,20岁,经济独立,细腻体贴。11月11日之前一定要把自己嫁出去!明天去订酒店,等酒店找好了再找新郎。阿猫阿狗都能嫁出去,我也懒得寻觅了,该谁谁。有意的单身男青年吱一声,有眼缘就好。今年谁让我结束光棍节,明年我让谁过父亲节!私信,你出人,我出其他。附近照一张,素颜。”10月28日,一个微博名叫“成都琴娃娃”的网友在微博上发帖,立即引来上千粉丝的围观,转发超过2000次。

  随后,博主“成都琴娃娃”再发消息,称已经按照1588元餐标在青白江凤凰湖畔酒楼定了10桌酒席。酒楼的工作人员说,确有一位女士在11日中午订了10桌酒席,每桌1588元,已经交了定金。

  11月1日晚23时,“成都琴娃娃”再次在微博上发言:“我决定了,明天下午1点,去凤凰湖田园广场现场弹奏我改编的"凰求凤",既然有人要继续骂,那就彻底疯魔一把,做一个等大师来收的无知小妖”。

  2日中午,“成都琴娃娃”如约出现在了现场。凤凰湖正门外的广告牌上,挂着她的爱情宣言:万事俱备,就等新郎。

  一块大展板下,一名20岁的女孩正用洋琴演绎着自己改编的“凰求凤”,纤细的手指、直顺的长发。问其为何要搬着这么承重的洋琴赶到青白江凤凰湖来演奏,“成都琴娃娃”说:“粉丝给我推荐这里,我过来看了下,比较清静,适合我展示才艺,提交的场地申请也通过了,所以我就来了。”

  粉丝现场助阵 6旬老人力挺琴娃娃

  对正在迅速增长的微博粉丝,“成都琴娃娃”透露,现在已经有1500多粉丝了,“几乎每天都有人发私信来说想见我、要娶我。”对于网友的邀请,“成都琴娃娃”都一一回复,但却从未主动见过面。

  网友“肥胖的人生”是“成都琴娃娃”的粉丝之一,看到微博消息后,专程从成都市区赶车来到凤凰湖。“肥胖的人生”告诉记者,他之前给“成都琴娃娃”求关注、发私信,但是他不符合女主角的要求“眼缘”。不过他支持“成都琴娃娃”,所以决定来现场给她“扎起”。他说,现场摆放的关于“成都琴娃娃”的展板,都是他和几个朋友专门筹备的。

  对于“成都琴娃娃”常提的“眼缘”,在这位粉丝看来,就是“二十一世纪女孩择偶的最高标准。”

  琴声引来游客围观,64岁的胡二洪是蒲江人,“成都琴娃娃”弹奏时,他一直拿着相机在旁边拍摄。“年轻人嘛,如果能通过这种方式找到幸福,没什么不好的。”胡二洪说,自家只有两个儿没有女儿,如果有女儿,他也会支持。

  网友质疑是炒作 神秘人开出“高价邀请”

  据“成都琴娃娃”的好友透露,截止今天,“成都琴娃娃”已经收到了上千条微博私信,其中有人为她献诗,还有一位神秘的男士发出私信,称愿意花1000万包养她。

  因征婚出名了的“成都琴娃娃”,也引来了一些网友的质疑,网名叫“明天不好”的网友说:“这么乖的女娃娃,还嫁不出去?我看完全是炒作!”面对网友的质疑声,“成都琴娃娃”显得有些无奈:“我觉得可笑,谁会把这么重要的事情拿来炒作?总之我不会”。微博上表示支持的网友也不少,网名叫“无奈的人2618”回复说:“看了你的微博,身为70后的我支持你、祝福你,祝你如愿以偿。”还有一位自称是某演艺公司的老总,愿意出1万元的出场费邀请她表演。

  提到自己刚分手的男友,手上还戴着戒指的“成都琴娃娃”突然显得有些语无伦次:“听之前采访我的记者说,男朋友很支持……虽然分手了,也希望他能支持。”“成都琴娃娃”说,目前还没有合适的对象出现,不过她有信心能找到。

  成都青白江凤凰湖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10月30日收到场地使用申请书,申请书上讲明了使用原因,所以就同意了她的场地申请。(完)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