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猥亵女童政法委副书记被撤党内职务续 已被刑拘

2011年11月03日04:49
来源:新京报

  “成县政法委副书记猥亵女童”事件追踪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甘肃省成县政府新闻办获悉,昨日,“成县政法委副书记猥亵女童”事件涉案政法委副书记张汉文已被撤销党内职务。

  成县政府新闻办向新华社记者介绍,成县公安机关接到成县政法委副书记张汉文对一女童实施猥亵的报案后,立即对案件进行了调查。经初步审查,张汉文猥亵女童案件情况属实。1日,张汉文已被依法拘留,并按司法程序进行处理。

  来自成县县委宣传部的消息称,案件发生后,成县县委、政府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立即展开调查,依法依规严肃处理。成县县委此前已对张汉文作出了停职决定。成县纪检、监察部门也已成立了专案组,依照党纪、政纪条规对张汉文进行立案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对犯罪嫌疑人的党纪、组织处理程序也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