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春晚节目单曝光赵本山小沈阳压轴 春晚剧组辟谣

2011年11月03日10:59
来源:城市晚报
赵本山、小沈阳师徒 

网友晒“春晚节目单” 

  近日,有网友在某知名论坛曝光了2012年春晚的节目单。据该网友称,他是央视的工作人员,在楼梯捡到了这份节目单,出于好奇才决定将其曝光。从这份曝光的节目单上看,今年的春晚较往年大有变动,首先是港台明星的比例大减,大概只占到3成的比例,而赵本山依旧携爱徒小沈阳“压轴”。得知这一消息后,春晚剧组表示,这是假消息,且暂时不会做出其他回应。

  曝光节目单亮点多

  这份曝光的节目单显示,赵本山依旧没有令大家失望。这次春晚更是与爱徒小沈阳一起上演了一出《洋媳妇儿》。他扮演一个传统古板的老父亲,儿子小沈阳留学多年回国,告知老爸自己娶了一个美国媳妇的故事。

  而陈奕迅和好朋友杨千女华一起登台,并与韩红、孙楠一起演唱歌曲《一家人》。同时,因《白蛇传说》而成为“最佳银幕情侣”的黄圣依和林峰,也将一起上春晚并演唱新歌《千年恋》。

  该节目单还透露出,《裸婚时代》和《步步惊心》这两部2011年的热播剧,也以小品的形式被搬上了春晚的舞台。杨颖、彭于晏和杨幂、冯绍峰这两对银幕情侣将共同演唱歌曲《乐悠悠》。除此之外,飞轮海成员炎亚纶,台湾新晋偶像团体Fresh.M成员丁祥威也将亮相。

  春晚剧组:这是假新闻

  春晚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所谓泄露节目单是假新闻,没什么意思。现在距离春晚还有近三个月的时间,很多节目都还要经过不断地审查、调整,特别是相声、小品等语言类节目,更是要经过多次修改,比如赵本山的小品,每年都要到最后几轮审查才能确定下来。现在不可能有节目单出来。”

  至于节目单上其他演员,尤其是王力宏、陈奕迅等港台明星是不是在邀请之列,春晚方面表示,现在不做单一回应,以后会定期安排与媒体对话。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