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总统候选人再遭投诉 被指性骚扰女下属(图)

2011年11月03日18:2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赫尔曼·凯恩 

  美国总统候选人“桃色新闻”发酵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赫尔曼·凯恩的“桃色丑闻”发酵,2日又有一位女性向媒体指认遭到他的“性骚扰”。

  当日这位匿名女性对美联社称,十多年前她在全美餐饮协会供职时,时任协会主席的凯恩曾告诉她“你极富有吸引力”,并邀她下班后到自己的公寓一坐。

  这位女性表示,她认为凯恩当时的言行举止具有性挑逗意味,自己考虑过向协会投诉,并说此事发生的时间与另外两位女同事投诉遭凯恩“性骚扰”的时间大体一致。

  3天以前,美国知名网站“政坛网”率先踢爆凯恩“性骚扰”女下属一事,透露凯恩1996年至1999年担任全美餐饮协会主席期间,曾在开会酒店与两名女下属交谈时做出性暗示,问过具有性挑逗意味的私人问题,并且做过不算“露骨”但令她们感到不舒服的动作手势。

  报道又指,事后两名女下属与全美餐饮协会“私了”,签署保密合同后离职。

  “性骚扰”指控传出后,本周在华盛顿参加多场造势活动的凯恩先是言辞激烈地予以否认,声称自己受到“政治迫害”,但随后他在公开场合对此事避而不谈,只是反复重申有人想在政治上“毁掉”他。

  作为美国餐饮大亨,现年65岁的凯恩今年5月宣布竞选2012年美国总统,起初他被公认是冷门竞选人,但近来经奋力造势,特别是提出所谓“999税收方案”(即公司税、个人所得税和销售税一律为9%)后,他在选民中的人气飙升。

  2日,一项由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发布的民调显示,“桃色丑闻”传出前,凯恩在共和党选民中的支持率为30%,高于罗姆尼、佩里等大热人选。 (中新)

(责任编辑:王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