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尼日利亚东北部警局与教堂遭袭 或致百余人伤亡

2011年11月05日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尼日利亚东北部城市达马图鲁的警察局与教堂4日遭到炸弹袭击与枪击。目击者5日称暴力事件造成数十人死亡,至少100人受伤。

  当地时间4日晚间,歹徒轰炸了该市一个警察局总部、3个警察局分局与几家教堂。

  一位5日到达马图鲁市政府医院找失踪朋友的律师说,他在太平间看到60具尸体。

  不愿透露姓名的这位律师说:“我在医院看到60具尸体,都是昨天被袭击后送过来的。”

  当地政府一位高官说,他没有获得向媒体公开信息的受权。他说在4日发生爆炸与枪击袭击后,医院满是受伤的人。

  他说:“如果我说有数百人受伤,并不是高估。到处都是受伤的人。”

  据报道,持枪歹徒先是对警察局与教堂进行了爆炸袭击,随后与安全部队爆发枪战。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