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格兰西南部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多人死亡43人伤

2011年11月05日21:3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5日电(记者郭瑞)英格兰西南部萨默塞特郡的汤顿4日晚发生重大交通事故,27辆汽车在5号高速公路上连环相撞造成多人死亡,43人受伤。

  萨默塞特警方高级官员班厄姆确认车祸已导致“一些人”死亡,但无法给出确切的死亡数字。他表示,这次事故非常严重,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面对的是一个巨大的火球,大多数汽车都在燃烧,一些甚至烧成了一堆废铁。

  消防人员透露,相撞车辆中有20辆小汽车和7辆大货车,公路上随处可见散落的汽车残片,这是当地迄今发生的“最严重公路交通事故”。当地一家医院证实,至少有16名伤者在那里接受治疗,一些人的生命面临威胁。

  英国媒体报道,导致这场严重交通事故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但救援人员估计,天气可能是酿成事故的罪魁祸首,因为一些目击者声称,事发时该路段浓雾笼罩。

  近来,公路安全问题再次成为英国人关注的焦点。根据初步统计结果,该国上半年公路车祸死亡人数大幅增加,由去年上半年的881人增至今年的940人。与此同时,有关政府可能将公路最高限速由每小时70英里(约合113公里)提高到80英里(约合129公里)的传言甚嚣尘上,一些人担心公路车祸死亡人数可能因车速的提高进一步上升。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