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宋庆龄基金会:雕像为企业捐建 与善款无关

2011年11月08日10:5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丁建庭

  南方日报讯 (记者/丁建庭)本月5日,《南方日报》报道了“宋庆龄雕像落户郑州引发网友热议”。

  昨日下午,河南宋基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刘广杰告诉记者,河南宋基会已经成立了事件调查组。

  据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记者透露,关于雕塑资金问题,宋基会相关人士称,是企业捐建,跟善款没有关系”,由于工程尚未完工,暂不方便透露企业名称,等工程完工后会向公众交代。

  关于雕塑审批流程,郑州市城市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要在市区建雕塑,首先需要主建单位先向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科技雕塑管理处申请,并说明雕塑的图片、目的以及具体信息。而雕塑所在地郑州郑东新区管委会一名孙姓处长表示,宋基会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规划建设是经过批准的,但由于雕塑的建筑手续不完善,目前还没有通过审批。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