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法晚漫谈

11月7日法晚漫谈:二手烟

2011年11月08日15:14
来源:法制晚报

  焦点

 

  二手烟

  据本报报道,卫生部在公共场所“禁烟”已半年。在对本市51个餐饮场所进行调查后,环保组织“达尔问自然求知社”发布了相关调查报告。

  报告指出,目前本市公共场所吸烟现象仍十分普遍,二手烟污染严重。

  达尔问自然求知社创始人冯永峰认为,此次调查的结果表明,没有禁烟规定的餐厅的室内空气污染程度远远高于全面禁烟的餐厅。部分禁烟的餐厅不能保护公众免受二手烟危害。只有室内百分之百的无烟环境才能最大程度地保护人们免受二手烟危害。

  冯永锋同时表示,“禁烟”措施之所以很难落实,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相关法规的欠缺。建议在卫生部公布的《细则》中,对公共场所“禁烟”的主管部门及处罚措施进行明确的规定。 图/王原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秀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