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3名中学生结伴喝农药自杀 1人获救2人死亡

2011年11月08日15:17
来源:四川在线

  平昌3名中学生结伴在公园喝农药自杀 1人获救2人死亡

  11月6日,3名中学生在平昌县森林公园里中毒,经医生抢救2人死亡、1人获救。昨日,平昌县公安局向网友公开回复了该案案情。

  平昌县公安局回复称,“11月6日17时35分,该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有人在森林公园山上喝农药自杀,现已被送往县人民医院抢救’。接警后,110指挥中心庚即指令城西派出所民警赶赴县人民医院了解情况。从抢救苏醒的陈某口中得知,在江口镇还有两名女孩喝了农药。18时15分,民警在一僻静小路上发现两名倒地的女孩,经120医护人员确认,两名女孩已死亡。”在回复中,平昌县公安局称,“经法医初步检验判断,两名女孩系中毒死亡。经翻查死者随身携带的两部手机通讯记录,从其中一部手机中发现已发送有‘我是自愿死的,请不要挂念我’的短信,及数条劝解其放弃自杀的短信。综合现场情况分析,两名女孩排除他杀可能,系自杀身亡。”

  平昌县公安局回复称,“现已查明:死者张某(女,12岁,平昌某中学学生)和丁某(女,12岁,平昌某中学学生)二人生前系好友,关系亲密。陈某(男,14岁)系死者张某的朋友。2011年10月下旬以来,丁某数次在其空间中写下‘我是个没用的人、我的心一次次感到绝望、我有死的念头’等厌世轻生留言,并两次向他人询问有关农药的事情。11月6日中午,丁某随身带了两瓶农药找到张某,说自己打算喝农药自杀,张某表示‘自己也不想活了,要和好朋友一起自杀’,陈某当时在场,在张某、丁某的影响下,陈某也表示愿意陪两人一起自杀。”

  昨日,平昌县公安局一工作人员称,目前,此事件的善后处置及调查工作正有序推进。(汪俊)

(责任编辑:邰月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