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兰州一小偷接连洗劫23家店铺 被盗区未装摄像头

2011年11月09日08:33
来源:西部商报

  洗劫23家店 盗贼爬天花板逃走

  商报讯(记者 窦文杰)昨日凌晨,城关区一家大型超市2楼,一盗贼连撬23家茶叶商铺门锁,盗走了各商铺财产近10万元。商场值班人员通过监控器发现盗贼并展开捉拿时,盗贼从一商铺天花板爬出后逃走。事发后,商场和各商户报警。目前,城关区公安分局团结新村派出所已展开调查。

  反映 商场20家商铺遭洗劫

  昨日上午10时许,本报新闻热线8119000接到城关区一家大型超市一商铺老板黄先生的报料称,昨日凌晨,包括自家商铺在内的超市2楼23家茶叶商铺门锁被撬开,大量现金及财物被洗劫一空,各商铺损失严重。黄先生称其8000元的营业款夜间不翼而飞,已向警方报案。

  随后,记者来到超市二楼,商户张先生告诉记者,早上他过来上班开门后发现放钱的柜子被撬开了,里面的钱都没了,“我们大概被偷了6000多元现金。”

  讲述 被盗区域未安摄像头

  盗贼是怎么逃过市场摄像头的?记者了解到,保安部的监控器并未覆盖商场所有区域,被盗区域大多为超市2楼西侧的23个商户,据商户工作人员称,被盗区域恰恰尚未安装摄像头。记者采访中看到,一家店铺的天花板上有两块天花板被揭去,留下了一个大洞,两侧的墙壁上也印着脚印。

  据超市店长介绍,昨日凌晨2时许,商场监控器发现盗贼并展开捉拿时,盗贼从一商铺天花板爬出后逃走。店长说,盗贼先是在未安装摄像头区域实施盗窃,以摆脱商场保安的视线,随后逐渐向有摄像头区域转移时被工作人员发现。当记者问及盗贼如何进入市场时,他称:“也许破天花板进入的。”

  调查 被盗窃财产近10万元

  据了解,盗贼洗劫23家茶叶商铺,盗走了各商铺大量现金及财物。各商户近8万元现金及店内各种金银首饰被盗走,被盗窃财产近10万元。目前,城关区公安分局团结新村派出所就此展开了调查。

(责任编辑:邰月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