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联通8G版iPhone4周五开售 裸机零售价为3999元

2011年11月09日16:3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联通8G版 iPhone 4周五开售

  零元购机合约价公布

  □记者 秦川

  晚报讯 记者昨天从中国联通获悉,从本月11日起,8G版iPhone4将正式开售,裸机零售价为3999元,零元购机的合约月费门槛为186元套餐。

  按照8G版iPhone4的“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用户选择66元及以上套餐、预存一定金额的话费并补齐购机差价,即可获得一部8G版i-Phone4。如果用户预存4999元话费、承诺在网36个月,选择186元套餐即可零元购机;如果用户预存4999元话费,承诺在网24个月,选择286元套餐即可零元购机;如果用户预存4999元话费,承诺在网12个月,选择586元套餐即可零元购机。

  若按照 “购手机入网送话费合约计划”,用户以3999元的裸机价格(低于苹果渠道的4088元)购买8G版i-Phone4并入网,从66元-886元共10档套餐中任选一档,签约在网24个月,即可享受相应额度的话费赠送,所赠话费从33元-443元不等。

  此外,与此前已引入的机型类似,8G版iPhone 4也将执行“机卡比对”政策,即“机卡一旦分离,卡号不再享受优惠,或预存话费被冻结”。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