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小企业生存困境 > 中小企业消息

浙江温州投放50亿贷款缓解5000家企业资金困难

2011年11月10日13:18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温州11月10日消息(记者陈瑜艳)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温州市各家金融系统承诺,从昨天(9日)开始,在5个工作日内,发放50亿贷款,惠及5000家企业,缓解企业资金困难。

  昨天,温州市召开银企合力促发展的恳谈会,会上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几家银行和浙江八家转型企业进行了现场贷款合同的签订仪式。这一次发放的50亿贷款将投向5000家企业,主要面向一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为温州持续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各家银行发放的贷款资金,将直接进入企业的帐户。

  在恳谈会上,中国人民银行温州市中心支行行长吴国联介绍说这次贷款签订仪式与以往的授信签约不同。这次恳谈会现场以及会后各家银行发放的信贷资金都将直接进入企业帐户,企业可以第一时间用于生产经营,银行也保证所有贷款发放都在五个工作日之内完成,保证做到高效到位。

  这次银行发放贷款使企业很受鼓舞。天震集团的总裁助理高尚健代表公司在恳谈会上和工行签订了一个贷款合同,很快工商银行就给公司的银行帐户汇入了5000万元的银行贷款金,他表示这些贷款将用于公司的技术改造、产品的更新换代,资金投入对整个企业转型技术升级有很大帮助。其他企业家也表示,这次发放贷款的举动是政银企联动出实招的具体表现,对于正在准备存粮过冬的企业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温州市企业家协会的会长邵奇星也表示,在目前情况下银行能够在关键时刻发放50亿资金来支持,他们表示非常的感谢,他同时也呼吁企业自身也要不断的提高生产经营能力,企业家要加倍重视自身的诚信和社会责任感,使银企之间形成一个良好的互动。

  作者:陈瑜艳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