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师宗县私庄发生矿难 > 11师宗矿难消息

云南师宗煤矿事故:曲靖400于名警员投入救援

2011年11月10日22: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师宗11月10日电 (记者 杨颖融 史广林) 11月10日,曲靖市师宗县私庄煤矿煤与瓦斯突出事故现场,400余警员在市、县警方的指挥下,紧张有序地展开现场秩序维护、交通疏导和抢险救援等工作。

  11月10日6时30分,曲靖市师宗县私庄煤矿发生一起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当班下井的43人全部被困。接报后,曲靖市公安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常务副局长徐兴华及副局长李树平、李党荣率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交警支队、治安支队及消防支队民警,调集了相关设备,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会同先期到达的首批救援力量师宗县公安局及相继赶到的麒麟公安分局、陆良县公安局、罗平县公安局共计400余警员迅速展开现场秩序维护、交通疏导和抢险救援等工作,警方全天候的努力付出,确保了事故救援工作的紧张、安全、有序进行。

  截至10日21时,阻塞矿道的六辆矿车已清理出五辆,400余警员仍坚守在事故现场持续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