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师宗县私庄发生矿难 > 11师宗矿难消息

救援队重复搜寻师宗巷井所有角落 望现生命奇迹

2011年11月12日23:59
来源:云南网 作者:赵岗 彭锡 方民 曹屹 马迪南
救援队员从井下出来 赵岗 摄
救援队员从井下出来 赵岗 摄

  云南网讯 (记者 赵岗 彭锡 方民 曹屹 马迪南)11月12日傍晚,曲靖市煤炭局局长张勇从技术角度解释救援进展状况,他表示,目前井下情况复杂,造成的灾变非常大,已调集师宗、富源以及后所煤矿等5支当地最强的专业救援队参加救援。

  张勇称,爆炸产生的冲击波把井下的所有设施和设备都给冲毁,压风管道以及全部矿车都横七竖八躺在井下,要把这些东西清理出来,非常困难。其中还有一条盲巷,瓦斯含量仍然处于高位。

  张勇解释,井下不能盲目施救,只有在保证救援人员安全的前提下,才能加快速度,否则会产生新的次生事故。目前已安排专业救援队对所有人能够下到的井巷进行重复搜寻,力求把每一个角落都搜寻到,用最快的速度、最科学的方法来执行救援任务,尽一切可能来挽救矿工兄弟的生命。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