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宿舍员工乱泼脏水引发群殴 九名工人冲突中受伤

2011年11月13日02:48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李爱华

  本报讯(记者 李爱华)前晚9时许,在武昌中北路周家大湾一建筑工地内,因一宿舍楼上员工向楼下员工泼脏水,结果引发一场群殴,9名工人在冲突中受伤。

  据一名附近居民介绍:当时宿舍楼内工人都准备睡觉,楼上有工人顺手把洗脚水往楼下泼,结果泼到楼下工人身上,双方发生对骂。不料,楼上员工竟手持钢管、砍刀冲到楼下追打楼下员工,双方打斗中有9名工人受伤,民警和救护人员闻讯赶来,将双方人员隔开后,又将伤者及时送往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救治。

  记者在医院看到:病床上躺着多名头破血流的工人,还有伤者在做检查。一名工人称:楼上的工人不讲卫生乱泼脏水是祸因,但大家要是冷静处理也不会闹成这样了。

  目前,东亭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