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洪灾 > 泰国洪灾消息

泰国洪灾几近一个月 三菱等日企已逐渐恢复生产

2011年11月14日17:5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11月14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因泰国发生洪水灾害而中止生产的三菱汽车、日产汽车和马自达等日资汽车公司14日在距洪灾发生近一个月后恢复生产。

  在当地的日本汽车制造商中,虽然只有本田一家工厂直接受到洪灾影响,但由于许多进行承包的零件制造商在洪灾中受损,因此当地的各大日本汽车公司被迫停止生产。

  虽然三菱汽车工厂(位于曼谷东南部130公里的林差邦港附近)从10月13日开始中止生产,但由于零部件制造商在泰国国内临时设置生产基地,以及实现从海外采购汽车零件,使得该工厂在当地的汽车生产很快恢复。据悉,在中止生产的近一个月里,泰国的日本汽车企业约减产23000辆汽车。

  此外,在泰国的丰田汽车预计于11月21日恢复生产。目前,本田尚未确定恢复生产的具体时间。(明月 编译)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