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疯牛脱缰连伤3人 警方冲锋枪连射击毙(图)

2011年11月16日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民众围观被击毙的疯牛。 吴镇全 摄
民众围观被击毙的疯牛。 吴镇全 摄

  中新网河池11月16日电 (吴镇全 谢永良) 11月15日,广西河池宜州市一头母牛挣断绳子后连伤3人。当地警方随后携79式微型冲锋枪连射5枪,将疯牛击毙。

  宜州警方介绍,15日上午7时许,宜州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东门商场的牛行内,有一头母水牛突然发疯撞人,请派出所出警处置。民警赶赴现场后,发现在牛场内有一头已挣断绳子的黑色母牛正在四处乱窜,场内人员一片恐慌,个个躲避到房内、车上和高处。其中,一名被母牛重创的男子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该牛随后又窜进附近的一个木材加工场内,并在场内疯狂奔跑,将摩托车等物品撞翻。此时,民警迅速疏散加工场人员到安全地带,并用警车及运牛车堵住加工场出口,并拉设警戒线,尽可能稳住疯牛情绪,伺机将其击毙。

  8时30分,警方拿来79式微型冲锋枪到现场。疯牛发现民警持枪站在围墙后被激怒,迅速向民警袭来。民警果断朝疯牛的头部连开5枪,最终疯牛冲到围墙边时倒下身亡。

  目前,被疯牛撞伤的牛贩子吴某伤势稳定,在民警的协助下,牛主与受害者双方已达成赔偿协议。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