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多省市出现柴油荒 > 多省市油荒消息

4万吨柴油从天津港紧急上岸 缓解华北市场油荒

2011年11月18日13:5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天津11月18日消息(记者张秀凤 翟媛)近日,4万吨紧急进口的柴油从天津港上岸。这是近3年来,天津港首次接卸的大批量进口柴油,将供应华北市场,以缓解持续了数月的柴油供应紧张局面。

  最近一段时间,我国华北、东北、华南等地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柴油供应紧张现象,部分油站甚至出现了断油的情况。11月15日,由中石化集团紧急从南美洲调运的4万吨柴油,目前,该批柴油已经全部入库。

  相关负责人表示,这4万吨柴油是中石化集团今年(2011年)首批从天津港上岸的外贸进口柴油,也是近3年来,天津港所接卸的最大规模进口柴油。为了做好这批重要物资的接卸,天津港提前准备了接卸方案,将辅助作业时间压缩到最短,并在作业中派专人对输油臂等各个环节进行全天24小时巡查,在安全条件允许下以最快速度完成了接卸任务。

  作者:张秀凤 翟媛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