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一影城促销仅限韩国人 市民不满称再不光顾

2011年11月20日01:0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岳亦雷
影城网站截屏图
影城网站截屏图

  影城解释望京韩国人多 是特意针对他们进行的促销活动

  晨报96101热线新闻 (记者 岳亦雷)“11月推出热饮周,凡是持韩国护照及当天电影票的观众购买热饮可享特惠活动。”这是DMC望京国际影城最近推出的优惠活动。本来是好事,但这次活动表述内容却惹来众网友不满,“虽望京地区韩国人较多,但影院公开搞活动,不应该崇洋媚外,自此我不再踏足这家影院!”有人气愤地说。

  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DMC望京国际影城推出优惠观影活动,多款饮料可低价购买,“周一热豆奶、周二热香滑奶茶、周三热咖啡、周四热橙汁、周五热巧克力,8元到10元不等。”但又特别规定了人群,“凡是持韩国护照及当天电影票的观众购买热饮可享特惠活动。”有市民对此非常不满,“既然是优惠活动,为何要单单指出需要韩国护照,中国居民身份证不可以吗?”

  昨天,记者在该影城网站中看到,这则激起不满的特殊条款是“11月感恩月会员限时免费优惠观影”的最后一条,是影城市场部于11月3日发布的。

  “刚开业不久,聚集人气可以理解,但为何持韩国护照的就要特别照顾?”很多人对此很气愤,有的甚至直指该活动策划是“脑残”。昨天一位网友对记者表示“从此不再踏足这家影院,影院的做法只能是毁了自己的名声。”

  记者就此致电该影城客服,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影城推出的11月热饮周活动内容,市民持电影票或韩国护照其中一项就可享受优惠价。“当时特别提出韩国护照,也是考虑到这边韩国人较多,特意进行的促销。”记者试图联系发布该条款的影城市场部,但因是周末,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