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图片

组图:埃及首都开罗爆发示威者与军警冲突

2011年11月20日1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埃及首都开罗爆发示威者与军警冲突


  当地时间19日,埃及首都开罗等一些主要城市爆发了大规模集会示威,示威者与军警发生冲突。截止到当地时间20日凌晨,埃及全国已经造成至少2人死亡,700多人受伤。目前,在埃及首都开罗市中心的解放广场,数以万计的示威者继续与防暴警察对峙,气氛紧张。图为11月19日埃及示威者在广场聚集。


埃及首都开罗爆发示威者与军警冲突


  当地时间19日,埃及首都开罗等一些主要城市爆发了大规模集会示威,示威者与军警发生冲突。截止到当地时间20日凌晨,埃及全国已经造成至少2人死亡,700多人受伤。目前,在埃及首都开罗市中心的解放广场,数以万计的示威者继续与防暴警察对峙,气氛紧张。图为11月19日埃及军警使用催泪弹驱逐示威者。


埃及首都开罗爆发示威者与军警冲突


  当地时间19日,埃及首都开罗等一些主要城市爆发了大规模集会示威,示威者与军警发生冲突。截止到当地时间20日凌晨,埃及全国已经造成至少2人死亡,700多人受伤。目前,在埃及首都开罗市中心的解放广场,数以万计的示威者继续与防暴警察对峙,气氛紧张。图为11月19日埃及示威受伤者被同伴抬走。


埃及首都开罗爆发示威者与军警冲突


  当地时间19日,埃及首都开罗等一些主要城市爆发了大规模集会示威,示威者与军警发生冲突。截止到当地时间20日凌晨,埃及全国已经造成至少2人死亡,700多人受伤。目前,在埃及首都开罗市中心的解放广场,数以万计的示威者继续与防暴警察对峙,气氛紧张。图为11月19日埃及示威者向军警投掷石块等物品。


埃及首都开罗爆发示威者与军警冲突


  当地时间19日,埃及首都开罗等一些主要城市爆发了大规模集会示威,示威者与军警发生冲突。截止到当地时间20日凌晨,埃及全国已经造成至少2人死亡,700多人受伤。目前,在埃及首都开罗市中心的解放广场,数以万计的示威者继续与防暴警察对峙,气氛紧张。图为11月19日埃及示威者军警前试图阻止冲突。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