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首钢股份停牌一年后今日复牌 公布重组预案

2011年11月21日01:26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今日复牌,首钢重组预案公布

  记者从首钢总公司获悉,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已审议通过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首钢股份股票在停牌一年后,于11月21日复牌交易。

  根据重组预案公告,首钢总公司为兑现补充承诺,拟以下属河北省首钢迁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首钢迁钢公司”)的全部相关资产与首钢股份已停产资产及第一线材厂进行置换;截至本次交易基准日2010年12月31日,置出资产(母公司口径)按照持续经营假设的预估值约53亿元,另外本次重组涉及的提前解除《土地使用权租赁合同》补偿金额预计约10亿元;置入资产的预估值约180亿元。同时,首钢股份拟以每股4.29元的价格向首钢总公司发行预计不超过30亿股股份作为支付对价。发展造成较大影响,首钢总公司承诺置入优质钢铁资产。

  新 华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