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举办猫咪障碍赛跑 众小猫蓄势待发争头彩(图)

2011年11月21日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年度“国际猫咪敏捷大赛”近日即将开赛,众猫咪加紧训练。
年度“国际猫咪敏捷大赛”近日即将开赛,众猫咪加紧训练。
主人大多通过网上视频教程训练自己的爱猫。
主人大多通过网上视频教程训练自己的爱猫。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外媒20日报道,年度“国际猫咪敏捷大赛”近日即将开赛,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猫咪将汇集于纽约和印第安纳波利斯,参加这项已有10年悠久历史的知名赛事。

  据悉,猫咪们将在规定的3分钟内尽快跨越楼梯,穿过铁环和管道等10个障碍,速度最快的猫咪将被授予缎带或者奖杯和奖金。

  比赛的发起人、来自加州的雪莉·派柏说:“当我们刚开始举办这个比赛的时候,人们都说"训练一只猫?异想天开!"而如今,派柏已经训练出20只猫咪。

  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教授奥托则表示:“是我们让猫咪的大脑生锈了,这是令人悲哀的事情。如果你开始训练猫咪,你和它之间的关系也将更加紧密。”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