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纽约7亚裔持枪劫3华裔少年 向被抢者喷胡椒喷雾

2011年11月21日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华埠惊传街头持枪劫案,7名年约16岁的亚裔青年19日晚8时持手枪和胡椒喷雾,在格兰街夹基士提街当街抢劫3名15岁华裔男青年,把其中一人按在墙上后喝令3人交出身上财物。但3名青年坚决不从,7名抢匪竟抽出胡椒喷雾射向其中2人。2人当即尖叫,并趁乱机警逃跑,直奔五分局同时打911报警。7名抢匪连忙慌张四散,其中蒙面持枪者逃进罗斯福公园。

  事发傍晚约7时50分,格兰街夹基士提街两旁商铺才关门不久,7名亚裔青年抢匪借着夜色持手枪和胡椒喷雾当街行劫。3名报住布鲁克林的15岁华裔青年刚好路过此处,7人突然从黑暗中冒了出来,把3人团团围住。其中两名身材较为高大的男匪徒把其中一名华裔青年用力按在墙上,7名匪徒中一名身穿黑色连帽上衣并且戴着黑色面罩的蒙面男子,突然亮出手枪,其余抢匪则拿出胡椒喷雾威吓。

  被抢的H姓青年形容,包括一名亚裔女子在内的7名匪徒以英语大声呵斥,要求3人交出身上所有财物。但是,被压在墙上的朋友坚决不从,7人顿时大怒,不由分说就拿出胡椒喷雾对其面部一阵狂喷,3人立即大声尖叫,机警的3人趁着这阵骚乱马上逃跑,沿基士提街向坚尼路方向一路狂奔。但就在3人狂奔之际,H姓青年表示,跑在最后面的朋友又被匪徒报复性喷射胡椒喷雾。随后匪徒而作鸟兽散,其中蒙面持枪者逃进罗斯福公园。

  3名惊慌失措的华裔青年一边拨打911报警一边直奔华埠五分局,可能在惊慌之间并未叙述清楚案发位置,两辆救护车接报后迅速赶到一个街口之隔的格兰街夹包厘街处,而警方其后则迅速赶往罗斯福公园追捕匪徒。

  H姓华裔青年表示尽管数小时过去,但仍惊魂未定,随后由父亲接送返回布鲁克林住处。H姓青年介绍,两名被喷胡椒喷雾的同伴被送往下城医院治疗,晚间10时许已出院返家。截至发稿时止,警方表示暂时无人被捕,并怀疑7人或涉青年帮派,已就此展开调查。(李子莹)

  作者:李子莹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