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贝卢斯科尼三位密友受审 被控为“性派对”招妓

2011年11月21日17:21
来源:新华网
资料图:贝卢斯科尼
资料图:贝卢斯科尼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20日报道,刚刚辞去意大利总理一职的贝卢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的三位密友日前在米兰受审,他们涉嫌为贝卢斯科尼举办的“性派对”招募妓女,但贝卢斯科尼本人坚持称自己没做错事。

  11月20日,意大利地区议员尼科尔?米内蒂(Nicole Minetti,25岁)、演艺界经纪人乐乐?莫拉(Lele Mora,55岁)、电视新闻主播埃米利奥?菲德(Emilio Fede,80岁)在米兰受审,他们被控招募妓女参加贝卢斯科尼的“饮酒狂欢性派对”。

  但是在审判开始的几个小时前,贝卢斯科尼接受媒体采访时坚持称自己没做错任何事。当被问及他是否感觉自己的生活方式错误时,贝卢斯科尼回答说:“那都是假的,外国媒体被误导了,好像过去三年任期中我一无所成一样。事实并非如此,你只要看看我们的外交政策就知道了。我的形象完全被那些不真实的事情毁了。”

  当被问及与商人詹保罗?塔兰蒂尼(Giampaolo Tarantini,被指为被贝卢斯科尼输送妓女)的关系时,贝卢斯科尼说:“我没做错什么,塔兰蒂尼只是来吃晚餐。我们一起吃过17次饭,他总是有美女相伴,但我不知道他是花钱请她们来的,我只是以为他是个花花公子。”(沈姝华)

  作者:沈姝华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