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甘肃省正宁县幼儿园校车发生事故 > 甘肃校车事故消息

甘肃正宁榆林子幼儿园今天开园 明年将建新校园

2011年11月21日17:21
来源:中国广播网
甘肃省庆阳市正宁县榆林子镇幼儿园今天21日正式开园
甘肃省庆阳市正宁县榆林子镇幼儿园今天21日正式开园

  中广网兰州11月21日消息(记者张磊 白杰戈 通讯员岳菲菲 王玮)甘肃省正宁县榆林子镇小博士幼儿园在发生校车事故后被官方接管,新幼儿园被命名为榆林子幼儿园。今天上午,在离开校园五天后,两百多名孩子重新走进了幼儿园。

  当记者来到榆林子幼儿园时,许多家长要么用自行车,要么步行,带着孩子到新校区报到。八九名老师站在校门口,一边热情的欢迎孩子们重新入园,一边领着孩子到新安排的班级。而校园里的滑梯、秋千上还散发着淡淡的油漆味。

  据幼儿园园长介绍,目前已经接纳了附近两百多名孩子入园,分成了七个班,每班三十个孩子,都配备了三名老师照顾孩子的学习和生活。而原来距离幼儿园距离较远的孩子则将被安排在所在村子附近的小学上课。当地政府已经在榆林子镇东街征地15亩,作为筹建公办幼儿园的新校址,预计明年秋季将建成使用。

  此前,事故校车所属的“小博士”幼儿园已被正宁县教育局取消办学资质。庆阳市委、市政府还决定停止2012年公车更新计划,将预算资金全部用于购置标准化校车,同时在未来三年里投资七亿元建成200所公办幼儿园,以便让学龄孩子就近安全入学。

  作者:张磊 白杰戈 岳菲菲 王玮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