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某高校一名大四女生坠楼 疑因找工作压力大

2011年11月22日01:5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周达标 实习生 黄凯燕 报道 昨日凌晨4时许,广州某高校女生宿舍区内发现一名大四女生坠楼,后证实已经死亡,有学生称该女生面临找工作压力而跳楼轻生。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发高校园东区120栋宿舍共七层,女生宿舍为方正的“口”字形结构,一楼则开辟为羽毛球场。据知情同学表示,坠楼女生住在五楼东北面,是2008级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的学生,目前已经大四,正面临就业的压力,“我前几天还跟她借了笔记,昨天遇到她时,她还主动跟我打招呼,看不出来有什么异样,没想到这么想不开。”该知情同学告诉记者,昨天凌晨4时许,同宿舍一名女生起床上厕所,发现宿舍大门敞开着,很奇怪地看了一下床,发现她不见了,后来到楼下去找,在羽毛球场发现她已经不省人事了。

  有二楼的同学向记者证实,凌晨时分模糊中曾听到“啊!”一声惨叫,随后又一片寂静,直到清晨时分听到楼下的嘈杂声才发现有人跳楼,“警察和医生都来了,后来医生说已经没救了,我们都很怕,现在要两个人一起才敢上楼了。”

  事发后,该校学生和社会人士纷纷发微博感叹,一网友表示,在轻生的一瞬间,请不要忘记了自己的责任和自己的家人。另一网友也认为,生命不仅属于自己,还属于所有爱你的人,生命对你也许很轻,但在他们那里却重于泰山!坚强!珍爱生命!珍惜身边所有爱你和你爱的人!
(责任编辑:UN0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