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便衣民警突查赌博店 反遭老板报警称“被劫持”

2011年11月25日07:38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便衣民警突查赌博机店主反报警称遭“抢劫”

  本报讯(记者 王茸) 前天晚上,建邺区河南村一家超市内,便衣民警对店内赌博机进行查处时,店主竟报警超市遭抢劫。目前,店主夫妇因经营赌博机已被刑拘。

  “快来救救我们,我们10多个人被一伙男子劫持在屋内!”前晚10点多钟,一名女子向110指挥中心求助。她说,她是建邺区河北大街河南村一家便利超市的老板娘,一伙男子突然冲进与超市相连的一间房间,并迅速将房门反锁,然后快速将屋内的成年男子全部按趴在地。

  110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冲进屋内的这些人其实是兴隆派出所便衣民警。原来,发现这里经常有人赌博后,派出所便衣民警展开秘密调查,发现仅仅一个小时,就有10多人进入该赌博窝点,而且他们进门时,敲门都有专门的节奏,老板确定是熟客后才开门。民警掌握了这个“暗号”后,也以相同方法敲门,果然,赌博机老板开了门,民警迅速冲进赌博机窝点,反锁房门,将所有涉赌人员控制住。没想到在便衣民警亮明身份前,赌博机窝点老板娘报警抓劫匪,而110民警因事先并不知道这一行动。

  目前,警方正在对这一窝点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