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国会议员鼓励华裔参与明年总统选举投票(图)

2011年11月25日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美国会议员艾尔﹒格林在做投票说明。休斯敦《华夏时报》 贾忠 摄
图为美国会议员艾尔﹒格林在做投票说明。休斯敦《华夏时报》 贾忠 摄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休斯敦《华夏时报》报道,美国国会众议员艾尔﹒格林,此前在休斯敦举行的一场德州投票识别说明会上,鼓励华裔美国公民积极参与明年的美国总统选举投票。

  此次会议主要针对明年大选时所有的选民都要提供具备有自己照片的德州颁发的合法身份证明的一项提案,做解释说明。艾尔﹒格林说,目前此提案还在等待司法部门最后的决定,这是对德州司法部门的一种挑战,因为这项法案需要德州法律机构提供非常适合的证据才有可能得到通过,需要证明没有任何种族歧视的现象,如果德州法律部门不能提供合理的理由,德州司法部门便不会通过。艾尔﹒格林议员表示,不管能否通过都意味着美国官员对选举的重视度。

  艾尔﹒格林议员在接受休斯敦华裔媒体采访时表示,这项提案对于亚裔社区非常重要,新的法案要求必须有本人照片的证件,可以是驾照,也可以是德州发行的身份证,持枪证或是护照等。艾尔﹒格林议员提醒民众,一旦法案获准,所有参加选举投票的公民将必须携带这样的证件。艾尔﹒格林议员鼓励华裔有选举权的人积极参与选举投票,同时希望民众为这项新的规定做好准备。

  艾尔﹒格林议员的亚裔助理谭秋晴女士会后表示,为鼓励亚裔公民参与选举投票,我们有一个精通各种语言的团队随时为民众提供咨询服务。(贾忠)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