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男子杀父弑母 扮“流浪汉”潜逃被警方识破

2011年11月25日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宜昌11月25日电(郭晓莹 曹辉华)记者今日从湖北当阳警方获悉,河南男子黄某,杀父弑母后潜逃至当阳,虽然一身“流浪汉”装扮,但还是被细心民警识破。目前,黄某已被警方刑拘。

  20日上午,当阳市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发现一名“流浪汉”在铁轨附近徘徊,神情恍惚且没有携带任何行李。

  询问过程中,该男子流露出明显的暴力倾向,一度想袭击民警并逃走。

  该男子的反常表现引起了民警的警惕,民警迅速在公安机关追逃网站进行查询。一番比对后,民警确定,该男子正是涉嫌杀害自己父母潜逃的疑犯黄某。

  派出所内几名铁警当即将该男子制服,并与河南警方进行联系。当日下午,河南刑警赶到宜昌并证实了该男子的真实身份。

  据了解,黄某为河南省新野县施庵镇兴无村人,11月12日晚,在遭到父母责备后大为恼怒,趁父母不备用菜刀将两人残忍杀害,随后用自家的拖拉机将尸体移至附近村庄一堆玉米秆下,并将父母两人的头割下弃于一机井内。

  案发后,黄某迅速乘车逃往湖北。

  目前,黄某已被警方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