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否认“北京支持参选” 称当选仍向美军购

2011年11月27日09:4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环球网转载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25日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专访时表示,有关北京支持他参加2012台湾选举的说法并非事实。并称如果连任将会继续向美国购买武器。

报道称,马英九在专访中多次批评蔡英文,指她在一些政策理念如“台湾共识”上内容空洞,让人看不明白她到底想说什么。并称蔡英文在ECFA议题上摇摆不定,先前强烈反对ECFA的签署,但现在又表示如果当选不会废除ECFA。

马英九还表示,关于“北京支持他参选”的指控都来自竞选对手,但有关各方却都拿不出证据。对美采购武器问题上,马英九称,如果成功连任将会继续向美国购买武器,但必须是无法自行生产的防御性武器。并重申,购买军备不是要和大陆进行“军备竞赛”。

被问到国民党拥有执政优势,且在“立法院”占有多数的大好情势下民调支持度却逐步下滑。马英九说,民调受到许多因素影响,如股市下跌就会影响民众感受。而且部份责任要归咎竞选对手“不确实”的攻击,如“抹黑”他与赌盘组头见面等。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