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领域商海,智搜商机——搜狗高成长企业营销峰会 > 11搜狗企业营销峰会消息

权威专家与中小企业主同聚一堂 共话推广商机

2011年11月29日14:32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小企业主无不探寻一种事半功倍的网络营销方式。2011年12月13日(15日),以“领驭商海、智搜商机”为主题的搜狗高成长企业营销峰会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济南、南京)拉开帷幕。届时,权威专家与中小企业主同聚一堂,共话推广商机。

  本次峰会将吸引众多企业管理者、行业专家及关注互联网发展的社会人士同台论道,深度解读行业发展趋势,开拓互联网应用新思路。同时通过成功企业家分享网络推广经验,为发展面临困境的中小企业迎接未来挑战提供战略支持。

(责任编辑:UN9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