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打工妹被骗进淫窟 为逃脱点火自救纵身跳下二楼

2011年11月30日06:51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解亮 苗丽娜

  为逃离淫窟 少女点火自救

  本报讯 外出打工,却被骗进淫窟。18岁少女小万,无奈之下选择了点燃关押她的房间,引起路人注意。

  昨天,温州永嘉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迫卖淫罪,对囚禁小万的麻某依法批准逮捕。

  “着火啦,救命啊!”2007年7月12日,永嘉瓯北一间民宅二楼,突然冒出滚滚浓烟。楼上窗口,一名少女大声呼救。

  好心的过路人跑上楼踹开了着火房间的门。慌乱中,少女竟从二楼跳下,所幸一楼有人接住了她。

  少女被救出后,径直往派出所跑。她告诉民警,房子是她亲手用打火机点着的。

  少女名叫小万,来自四川,当年只有18岁,到台州找工作,结果被骗到永嘉瓯北一家休闲理发店里。

  这家休闲店的老板麻某,今年37岁,永嘉人。2007年5月,他与女友季某(已判刑)开了这家店,因生意不好,想找人提供卖淫服务。

  小万不肯,就被关了起来。

  为了让她就范,麻某在关押处脱光了小万的衣裤相威胁,还找来张某(已判刑)看守。

  绝望的小万看到房间里有一个打火机,于是,她被迫选择纵火求逃脱。

  事后经鉴定,小万全身10%面积烧伤,系轻伤。 本报通讯员 永检 本报记者 解亮 苗丽娜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