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民进党员辅选陈致中遭警告 或将被直接开除党籍

2011年11月30日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无党籍“立委”候选人陈致中12月4日将成立竞选总部,民进党高雄市党部昨天声明,若有党员挂名辅选干部或站台,将遭最重开除的党纪处分。

  报道称,陈致中参选高市第九选区(前镇、小港区)已成定局,预计周日上午成立竞选总部。陈致中总部的荣誉主委由黄越绥出任,主委为前“国策顾问”陈锡淇,总干事为高雄市议员郑新助。

  陈锡淇除了担任陈致中主委外,也担任“英嘉配”高雄市后援会总会长职务。

  民进党高市党部主委王圣仁指出,陈致中的辅选干部中,市议员郑新助是民进党员,为他党人士辅选已经明显违反党纪,民进党一定会有所动作。

  王圣仁说,民进党的党章没有模糊空间,“会与郑新助沟通是否自行退党,否则由民进党执行开除很难看。”

  对此,郑新助表示,他出任陈致中的总干事是受陈水扁所托,他自己也为蔡英文成立后援会,绝对不会自行退党,民进党要做什么决定他都尊重,“即使被开除党籍,也会辅选蔡英文。”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