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马来西亚一中国女子发酒疯 玻璃瓶刺伤丈夫被捕

2011年11月30日1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中国女郎29日在外喝醉酒,由丈夫载回家途中时发酒疯,以破裂的玻璃瓶刺伤大马丈夫的胸口,事发后有巡逻警车经过,当场逮捕中国女郎,并紧急送伤者入槟城医院治疗!

  这起事件是于29日凌晨12时30分,在亚依淡路一西餐厅外发生,目前伤者的伤势已稳定,没有生命危险。据悉,被捕中国女郎25岁,男伤者则35岁,同居住在打枪埔一带,两人属合法注册夫妻。

  据知,女郎独自到酒吧喝醉酒后,闻讯的丈夫就到酒吧接她回家,途中到一间西餐店宵夜。据了解,中国女郎疑不满丈夫唠叨两句,即发酒疯以桌上的玻璃瓶袭击丈夫,混乱中以破碎的玻璃瓶刺伤丈夫的胸口。

  东北县代警区主任阿末峇迪尔警监受询时指出,中国女郎伤人过程被路过的巡逻警车目睹经过,当场逮捕这名女子,并扣押在亚依淡新市镇警局查办。他说,受伤的男子并无大碍,警方已向男子录口供,中国女郎于29日下午押往槟州推事庭延长扣留。

  他表示,警方也在现场起获破碎的玻璃瓶以作为呈堂证据,并援引刑事法典第324条文(以危险武器伤人)调查此案。

  作者:以危险武器伤人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