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示威者冲击英国使馆 > 伊朗示威消息

俄外交部称伊朗应确保别国外交使馆不受侵犯

2011年11月30日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俄新网30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称,德黑兰应该立即采取措施,确保其它国家驻伊朗外交使馆的不可侵犯。

  此前媒体报道说,一群伊朗大学生冲进英国驻德黑兰大使馆,扯下英国国旗并将之焚烧,之后换上了伊朗国旗。与此同时,另一群抗议伦敦不久前对伊朗实行制裁的人冲进英国驻德黑兰大使馆另一栋大楼。在这期间,据称有机密文件被抢。

  俄罗斯外交部公告中说:“抗议人群的这些行为违反了公认的国际法准则:保障外交使馆及其财产不可侵犯。这些行为不可接受,并受到谴责。我们对英国使馆表示支持。我们希望伊朗当局采取必要措施立即整顿秩序、调查事件,避免类似事件重演。”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