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示威者冲击英国使馆 > 伊朗示威消息

加拿大谴责英国驻伊朗大使馆遭受冲击

2011年12月01日0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伦多11月30日电(记者 赖海隆)加拿大外交部长约翰·贝尔德30日发表声明 谴责英国驻伊朗大使馆遭受冲击。

  贝尔德说,加拿大对于今天早些时候发生的事件感到愤怒:示威者冲击位于德黑兰的英国大使馆。根据有关外交关系的 “维也纳公约”,应确保外交馆舍,及外交人员的安全,而伊朗当局未能负起自己应有的重大责任。

  贝尔德说,对此,已让属下召见伊朗驻加拿大临时代办,并直接表达了我们的不满。

  贝尔德说,目前加拿大在德黑兰的外交馆舍以及全体馆员仍然是安全的,为此,我们愿意向馆舍遭到毁坏的英国使馆工作人员提供全面支持。

  作者:赖海隆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