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两名民警追截涉案车辆 遇车祸牺牲追授革命烈士

2011年12月01日11:12
来源:华商网

  两民警追截涉案车辆牺牲 被追授“革命烈士”称号

  华商网-华商报讯 (记者宁军通讯员陈涵)今年1月15日,公安灞桥分局两民警在追截一辆涉案嫌疑车辆时不幸遭遇车祸牺牲。近日,省人民政府追授英勇牺牲的民警王高勇、辅警曹攀攀“革命烈士”称号。

  今年1月15日清晨5时50分左右,公安灞桥分局灞桥派出所民警王高勇、世园警务室辅警商策、辅警曹攀攀驾驶警车在灞桥街道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无牌照黑色悦达起亚嫌疑轿车,民警立即驾车追截,在经过北辰大道与永平路十字时,可疑车辆直接闯过红灯继续向北逃窜,紧追不舍的警车随后通过时,突然一辆面包车从该十字左转,为了避让该车,追赶的警车失控冲入绿化带与电线塔相撞,造成民警王高勇、辅警曹攀攀当场牺牲,辅警商策负伤。

  昨日上午,公安灞桥分局政委唐建平、副局长荀跃平和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孙家平等工作人员赶赴牺牲民警王高勇、辅警曹攀攀家中,将革命烈士证明书送到家属手中。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