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一男高中生掉泥火山 全身泥浆获救(图)

2011年12月01日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一男高中生掉泥火山,全身泥浆获救。据台湾TVBS网站
台一男高中生掉泥火山,全身泥浆获救。据台湾TVBS网站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在高雄燕巢区的泥火山,第一次传出有人掉进喷浆口内的意外。掉下去的是一名16岁的男高中生,凌晨搭出租车从台南到高雄的燕巢,在掉入泥火山当中时,自己打电话求救,所幸泥火山没有被引燃,温度不高,加上密度高,人不会立刻沉下去,因此才安然无恙。

  满头都是泥浆,这一名赤裸着上半身的16岁高中生,在派出所里走来走去,警察带他到盥洗室冲洗,这时候监视器显示的时间是凌晨4点50分。这一名高中生三更半夜,从台南坐出租车到高雄,陷入燕巢区的泥火山中,这还是第一次警方接获掉入泥火山的意外。警察说:“接到报案说泥火山那边,有人跳进去泥火山洗澡,发现是他自己报的案。”

  怎么会掉到泥火山的喷浆口,高中生不肯说。警察通知家长,妈妈惊慌的跑到派出所来,她根本不知道孩子是什么时候出门的。警察说:“他们家长也有感谢我们同仁。”记者说:“是不是课业压力太大?”警察说:“这方面不排除。”

  这个泥火山因为有浮力,所以高中生掉下去后,不至于向下沉,而一般泥火山会冒泡,温度很高,警察表示,泥火山下面蕴藏天然气,需要引火才会点燃,高中生掉下去时,并没有引燃,因此温度是一般的常温,高中生掉到泥火山,没有沉没,也没有被高温烫伤,可说是不幸中的大幸。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