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台湾辩论后民调支持率:马英九领先蔡英文7.3%

2011年12月04日13:53
来源:环球网

    台辩论后民调支持率:马英九领先蔡英文7.3%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据台湾《旺报》12月4日消息,旺旺中时民调中心的调查显示,有63.8%台湾受访民众3日收看了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电视辩论(网络收看或是有看一点、只看新闻片段等都算在内),有8.8%的人因看了辩论后而改变支持对象,88.2%的人保持不变。

  调查结果显示,若是4日就投票,有39.9%选民支持马吴配,32.6%支持蔡苏配,8.9%支持宋林配。大选辩论后,马吴配领先蔡苏配7.3个百分点。

  对于辩论表现,31.7%的受访者认为马英九表现最好,29.8%的人选择蔡英文,13.6%的人肯定宋楚瑜的表现。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