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一居民楼阳台坍塌老太遭坠亡 或因房屋老化

2011年12月05日14:01
作者:萧君玮
茅台路600弄小区28号六楼一阳台坍塌。新民网记者萧君玮现场回传
茅台路600弄小区28号六楼一阳台坍塌。新民网记者萧君玮现场回传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12月5日,据上海警方官方微薄“警民直通车-上海”消息,今日12时许,长宁警方接到报警称,茅台路600弄小区28号六楼一户人家的阳台坍塌并发现伤者。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并通知120急救车到场。经医护人员现场确认,有一老太太已死亡。目前,区安监等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事故原因。

  经现场核查,坍塌阳台的是602室,现经601室居民辨认称,死者就是602室的居民。死者的儿子在事发后已到达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六楼因为阳台坠落,房间里的地板呈现接近90°直角下垂。楼下的五楼住户正在装修,阳台被整个包起。据记者现场了解,该栋居民楼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距今已有20多年的历史,此次坍塌很可能因为房屋的裂缝造成,但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