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定西柳高速积雪致6车相撞 致3人受伤(组图)

2011年12月05日17:46
来源:中国广播网
 

 
 
甘肃定西巉柳高速积雪致6车相撞 3人受伤(图)
  2011年12月5日,甘肃定西市,巉柳高速发生车辆侧翻事故,一辆载煤货车因路面打滑与后方一辆液化气罐车相撞,同时造成一辆载有棉制品的货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小轿车虽夹在几辆事故车辆之间,但幸运的是车内的一家三口没有伤亡。(图片来源:CFP/中国广播网)

  2011年12月5日讯,巉柳高速发生车辆侧翻事故后,记者立刻赶往事发地点。据记者了解,当时一辆载煤货车因路面打滑与后方一辆液化气罐车相撞,同时造成一辆载有棉制品的货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小轿车虽夹在几辆事故车辆之间,但幸运的是车内的一家三口没有伤亡。事故共造成三人轻微擦伤,并无大碍,伤者现已被送往就近医院。液化气罐车经检查没有泄露情况,目前公安消防支队正在妥善处理液化气罐车和清理现场堆积物。

  据定西市公安消防支队赵建军参谋长介绍,公安消防支队于5日02:40左右接到报警电话,事故主因可能是由于近日天气骤变,路面积雪导致车辆发生打滑所致。事故具体原因尚不明确,还有待于进一步调查核实。(文字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