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妻祖坟前相拥自杀续:儿子迷赌球欠巨额赌债

2011年12月06日11:07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欢 刘祥

  红网株洲12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王欢 刘祥)一对身家上千万的夫妻,在祖坟前喝下农药相拥自杀。昨日,记者多方了解到,该对夫妻的儿子刘昌妙曾经是一名足球健将,在株洲也小有名气,后来他参与赌球,以父亲刘辉斌的名义借钱,欠下了巨额赌债。

  刘辉斌原来是株洲某国有工厂的中层干部,为人诚信,好面子,深得职工和亲友的好评。

  记者通过多方了解得知,刘辉斌的独子刘昌妙出生于1982年9月21日。

  2006年,刘辉斌辞去该公司的职务下海,和儿子刘昌妙开了一家金昌公司,法人代表是父子两人,但刘昌妙没有参与公司具体事务的管理。

  “刘昌妙从小就爱好踢足球,在株洲有点小名气!”一名知情者说,刘昌妙小时候酷爱足球,曾经是国家二级运动员,但一直没有和国家队结缘。后来,随着年龄增大,又没有能进入正规队伍进行培训,刘昌妙似乎变了一个人。

  凭着自己对足球的了解,2009年,刘昌妙开始迷上网络赌球,而且一发不可收拾。2010年,刘昌妙赌球进入最疯狂的阶段,他不断以父亲刘辉斌的名义在外借钱。熟人、朋友仰仗刘辉斌的信誉,而且又开了一个公司,都纷纷倾囊相借。

  看着刘昌妙是独子,刘辉斌夫妻想把他从赌博的深渊中拉扯出来,他们花了上百万元购置、装修了一套房产,又花十多万元在株洲市一桥附近租下一个门面,经营饭店。

  可是好景不长,当年刘昌妙把饭店和新购置的房产都输了。

  2010年,刘辉斌咬着牙,想要扩大事业,他找亲戚出资,他技术入股,在郴州安仁买了一块地,想把公司搬到安仁。可是,2011年上半年,有亲戚发现一些株洲人陆陆续续赶到安仁找刘辉斌要债,亲戚觉得不对劲,终止了合作。

  昨日,通过金昌公司留在互联网上的联络方式,记者拨通公司联系人刘昌妙的电话,可电话另一头则坚定地称:“你打错了。”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