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中一家咖哩连锁餐厅被指虐待员工 市府正调查

2011年12月06日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网站报道,一家咖哩专卖店连锁餐厅台中店,传出虐待员工。一名患有轻度智障李姓女子(29岁),9年前经特教学校介绍到该店从事洗碗工,但该店康姓店长要求她内外场通包,嫌她动作慢,连食材腐坏也怪她等,冠上莫名罪名扣薪,月领不到1万元;康姓店长也涉嫌殴打及体罚李女,打头、打脸及扯头发外,还罚交互蹲跳、伏地挺身等。

  宜兰亲友上周得知她遭雇主严重剥削,出面交涉欲讨公道,但该公司置之不理。家属指控,该店涉违反“劳基法”,今天(6日)上午与民代召开记者会,痛批该店是“血汗厨房”,三星乡代黄锡镛要求,台中市府应立即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