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温州动车追尾事故 > 11动车坠桥消息

“7-23”甬温线特大铁路交通事故集中调查结束

2011年12月06日17:5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6日电(记者朱立毅)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新闻发言人黄毅6日在向新华社记者通报“7·23”甬温线特大铁路交通事故调查进展时指出,目前“7·23”事故集中调查阶段已经结束,事故调查报告正在汇总和整理之中。

  黄毅说,国务院“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调查组成立以来,坚持科学严谨、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严肃认真地深入开展了现场勘查、模拟试验、技术鉴定、调查取证、综合分析和专家论证等一系列工作,目前集中调查阶段已经结束,事故调查报告正在汇总和整理之中。

  他说,依据相关规定,技术鉴定所需时间不计入事故调查期限,因此事故调查的进度仍在法规规定的时限之内。事故调查组将继续抓紧各项工作,切实保证调查工作质量,尽快提交事故调查报告,并公布调查处理结果,给人民群众一个真诚、负责任的交代。

  相关报道:媒体称动车事故技术调查已完成 责任认定有分歧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