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发帖捏造数十学生被毒死假信息 遭劳教两年

2011年12月07日07:38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杜海
郝某发帖捏造数十小学生被毒死的虚假恐怖信息,很快被警方捉

  今年办理护照的市民已达16万多,昨起办理出入境证件更方便了

  重庆晨报讯 (记者 杜海)一无聊男子为增加粉丝数和网友关注度,在互联网上发帖捏造数十小学生被毒死的虚假恐怖信息,在当地市民中造成恐慌。昨日,记者从重庆警方获悉,警方快速破获了这起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案件,嫌疑人郝某被处劳动教养两年。

  12月2日下午2点左右,公安机关接多名市民举报:有人在某网站贴吧内,发布了“重庆市南岸区迎龙镇小学今天中毒死70多名学生”的网帖,引起部分网民和当事学校师生、家长的猜测和恐慌。

  警方迅速介入调查,经核实,帖子内容严重不实,系故意编造的虚假恐怖信息。警方协同当地党政和学校辟谣,南岸警方当天就将信息发布者郝某抓获。郝某供认不讳称:“编故事”发帖的目的是想增加积分,引起大家对他的关注以增加粉丝数。3日,郝某被刑拘。4日,市政府劳动教养委员会审核决定,对郝某处以劳教2年。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