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赌球输两千块不服 囚禁球友抽血并逼其喝下

2011年12月07日07:47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梁爽 彭梦丽 黄逊  安星

  同看一场球 两人赌输赢 输了两千块 心里不舒服

  男子囚禁球友“放血”被判刑

  本报讯(记者 梁爽 实习生 彭梦丽 黄逊 通讯员 安星)赌球输了2000元,男子章某心中不爽,次日便同朋友一起将赢钱的球友“囚禁”起来,百般折磨,甚至用针管将对方的鲜血抽出逼其喝下。昨从江岸区人民法院获悉,章某及其同伙均因非法拘禁罪被判刑。

  2011年7月11日晚,章某与肖某等人一起在江岸太平街附近看球,一时赌性大发,两人开始赌球,结果肖某一转手便赢走章某2000元。看完球,章某越想心里越不舒服,就喊上两名好友,在附近的一间旅馆开了房间,将肖某强行带到旅馆中。

  章某认为钱是肖某骗走的,要他“给个交代”,肖某自然不承认。章某愤怒之下,与两名同伙将肖某捆在椅子上,开始了一系列“酷刑”:用棍子打,用烟头烫,用刀片割,后来,还叫嚣“不是朋友就应该放点血”,用针管将肖某的鲜血抽出,并逼他将其喝下。

  最后,肖某同意补偿章某2万元。当月13日1时许,章某让肖某带路去朋友家拿钱未果,章某不死心,早上9时许,再次带着肖某去舅舅家拿钱,肖某抓住机会逃出并报案。

  在此案审理期间,章某家属自愿代为赔偿肖某经济损失2000元。法院审理认为,章某已构成非法拘禁罪,判处其有期徒刑9个月。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