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坚守底线-平凡的良心 > 11寻找良心消息

干细胞捐献者曹金中:传递爱心救助白血病患者

2011年12月07日11:45
来源:搜狐网

   “奉献爱心,输送热血”这句口号我们再熟悉不过,在繁华的京城王府井街头,全年都能看到采血车的身影,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中国医疗用血的紧张现状。

  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参与义务献血活动,然而有这样一家公司,他们将献血作为企业七大公益事业之一,自2004年以来,在多次的“完美百城千店万人无偿献血活动”中,完美全国各地分公司、专卖店、消费者积极参与,累计献血总人数已超过16万人次,总献血量逾4000万毫升,拯救了数万人的生命。

  与献血相比,近年来,完美也多次开展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倡议活动。今年3月,河南报名捐献干细胞的完美公司中转员工曹金中成功将造血干细胞捐献给黑龙江哈尔滨一名素不相识患有白血病的年轻男教师,并安全做了骨髓移植手术,成为完美公司18年来第一例,河南省第185例,全国第2048例非血缘造血肝细胞捐献者。(文/搜狐财经 魏喆)

(责任编辑:bingqingw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