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甘肃省正宁县幼儿园校车发生事故 > 甘肃校车事故消息

甘肃正宁校车事故6名受重伤儿童康复 4名已出院

2011年12月08日10:03
作者:陈奋翔

  来源:中国甘肃网

  本报咸阳讯(记者 陈奋翔)“11·16甘肃正宁幼儿园校车事故”发生后,有六名受伤较重的儿童被送往咸阳救治。昨日上午,记者从咸阳市中铁二十局中心医院获悉:其中四名儿童于佳音、路嘉怡、魏鹏博和肖剑已经康复出院,另外的两名儿童于丹和于迎丽目前也已基本康复,待留院观察几日后,即可出院。

  在咸阳市中铁二十局中心医院外科楼神经外科住院部,记者见到了甘肃省正宁县榆林子镇小寺头村支部书记韩显林。据韩书记讲,他和村上人是从甘肃赶来接孩子们出院的。他还介绍说,出事幼儿园已经停办,在这家幼儿园上学的孩子们都已转到镇上中心小学上学,受伤较轻的孩子们已在当地县医院治疗后出院了。

  在病房内,已经康复的魏鹏博听说能回家了,显得很高兴;路嘉怡的母亲指着床顶挂着的千纸鹤挂件说,“医生和护士对我们挺照顾,千纸鹤就是护士给娃折的,住院期间,陆续还有好心人来看望孩子,还给孩子带来许多可爱的毛绒玩具等。”

  于丹的奶奶告诉记者,她孙女是来咸阳治疗的六个孩子中受伤最重的,现在走路时腿有点发软,而且双手还不能拿东西,但看到孩子能恢复这么快,她也很是欣慰。

  据了解,这六名儿童在住院期间,医院一直为孩子们开通“绿色通道”,未收取孩子家长一分钱,大大减轻了他们的家庭经济负担。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